【讓Dr.A淡水店來救援】我的Macbook因電池膨脹獲得新生!

話說那天,我正忙著趕一個重要的工作報告,突然發現我那台Macbook Pro的底部好像有點凸起來。一摸,感覺到硬硬的,這不對勁!打開螢幕後,更發現觸控板好像也不太靈敏了。這可如何是好?正當我一籌莫展的時候,突然想起我朋友前陣子跟我提過,他的Macbook也是這種情況,最後是到Dr.A淡水店去解決的。

我立刻把Macbook帶到了Dr.A淡水店。技師用專業的工具檢查後告訴我,原來是電池膨脹了,壓迫到其他零件,連觸控板和螢幕都受到了影響。他解釋說,這是因為電池隨著使用時間增長,內部的化學物質會老化,導致體積擴大。要是不及時處理,可能連主機板和螢幕都會遭殃。

【讓Dr.A淡水店來救援】我的Macbook因電池膨脹獲得新

這下可好,心愛的Macbook出了大問題。但Dr.A的技師讓我不用擔心,他們有專業的設備和技術,可以迅速更換新的電池。我看著他們工作,只見他們手法熟練,不一會兒,一個全新的電池就裝好了。他還教我如何查看電池的健康狀態,只需要按住 Option 鍵點選螢幕左上角的「蘋果」標誌,選擇「關於本機」,再點「系統報告」,裡面有個「電源」選項,可以看到所有電池的詳細信息。

換好電池後,我的Macbook彷彿重獲新生,觸控板和螢幕的問題也同時解決了!這讓我非常滿意,因為我本以為得花好幾天時間等待修理,誰知道不到半天就搞定了。

【讓Dr.A淡水店來救援】我的Macbook因電池膨脹獲得新

這次的經驗讓我對Dr.A的專業服務印象深刻。他們不僅解決了我的緊急問題,還教我如何預防未來可能的電池問題。從此之後,無論是更新軟體、買新配件,或是需要專業建議,我都會優先考慮Dr.A。

真心推薦給每一位Macbook用戶,如果你的愛機出了類似的電池問題,不妨也到Dr.A淡水店試試。他們的專業和效率,絕對能讓你的設備重新回到最佳狀態!

【讓Dr.A淡水店來救援】我的Macbook因電池膨脹獲得新

若有Macbook原廠螢幕維修需求,店員說Dr.A手機筆電維修中心全台以下獨立維修中心皆能提供完善的原廠零件維修服務:

https://www.dra-3c.com/original-factory-irp-repair

Dr.A淡水店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8之4號1樓

門市電話 (02)2629-0696

Face book:https://www.facebook.com/dr.a3c/?locale=zh_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在地人推薦 的頭像
    在地人推薦

    在地人推薦的部落格

    在地人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